IMG_7431

終於要來介紹我日常的身體油保養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概在2、3年前開始

我開始轉為芳療保養之後

除了每天用手工皂洗澡之外呢

用油保養也成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!

 

而這一年來

油保養也開始在專櫃、開架品牌熱門起來

真的是很另人高興的一件事耶!!

有種不在孤單的感覺~哈哈

 

而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Dr. Wu 新出的身體油囉

 

本篇由UrCosme提供產品
IMG_7405

Dr. Wu 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

使用有機摩洛哥堅果油、古樸阿蘇果油

當然人如其名的添加了角鯊烷

還有天竺葵、甜橙和廣霍香精油
 

聞起來比較偏草本味

可能一般用慣市售保養品的 會不覺得香

但因為我用油保養蠻久了 就還蠻接受的XDD




IMG_7408

一瓶100ml的容量

瓶口是採用滴頭

對初嚐油、怕油的人來說

滴頭算是蠻好控制的用量

也可以少量滴幾滴與現有的乳液調和醬子

 

但因為我求的是快速方便

所以我都是把滴頭拔掉做使用醬子XDD






IMG_7411


因為是油

所以延展性真的蠻好的!!!

很容易就推開了




IMG_7422

 

我通常全身的用量一次約是10ml左右

抹的時間則是在洗完澡後 趁全身還濕濕的時候 立馬倒油抹在全身醬子!!

快速的話 不用1分鐘 靠油跟水的力量 超快速的就抹完全身的保養了喔!!!




IMG_7424
 


快速 也是我愛用油保養身體的主因之一

比起用乳液 要一直重履擠、抹、擠、抹…的過程

油基本上 在身體微濕時 快速拍開抹勻 真的就只是一眨眼的時間xdd
 

 

 

補充一下

我所謂的"微濕狀態"

就是在浴室 洗完澡 把水龍頭關掉那一刻 就立馬拿油來抹

說明雖然是微濕 但通常是蠻濕的狀態xddd

全身抹完油 才拿浴巾把身體擦乾喔!

 

然候因為我用量還蠻大的

所以會覺得一瓶100ml要1500 有點貴啦

可以參考一下囉@@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Migaga BEAUTY&LIFE♥

mi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