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d8a63-e8ae-437d-9c43-5dd66c53afad

 

全新系列初登場!!!!

最近在用的東西一次報給你知!!

 

 

這是我新想出來的全新系列xdd

因為有的東西 之前一直覺得 啊 寫一篇文太浪費了 沒這麼多話說

不如湊成一集吧!!!

就會把最近在用的東西、還沒分享過的東西、新買的東西

一個一個拿出來講

一集會介紹10樣 美妝保養相關的東西 讓我特別有話想講的那種

會包括好用的、難用的、無感的、空空賞 都會一起介紹喔 :)

 

影片在此,請笑納↓

 

 

 

那第一次要介紹的十樣就是下面這幾款啦~

第一樣

夏天到了 很必備的

Secret Outlast Completely Clean Scent Clear Gel Antiperspirant & Deodorant 

體香劑

這是我朋友從美國買回來的、也是她要搬回美國前送給我的~

他很特別 雖然他是扁瓶

但他不像我們現在市面上買的到的體香劑 

這個質地是透明的膠狀 完全不會像一般固態白白的體香劑一樣

有時抹到腋下會白白的 很糗

而且這個夏天塗起來超涼爽的 我好喜歡喔!!!

 

 

 

第二樣 也是夏天必備的產品

Tea Tree Hydrolat

艾森農場 茶樹純露 2L $320

他是台灣嘉義的農場 自種自生產的茶樹純露喔!!!

我己經買了4瓶=8公升了!!!!

茶樹本來就是很好的抗菌產品

這個又一大瓶才320 cp值超高!

讓我可以用的很大方又不怕灑錢醬子

平常我會用來做居家清潔

洗衣服加一點、拖地加一點、狗狗身上噴一點(稀釋過的)

痘痘嚴重時 可以拿來敷臉

油肌可以拿來噴臉當化妝水使用

用大概1比3或4跟水稀釋過之後 就是天然的漱口水啦!!!!

味道不像市售的漱口水這麼刺激

快感冒、喉嚨不舒服時 拿這個來狂漱也很有感!!!!

感覺喉嚨會比較乾淨!!

 

然候他們除了茶樹純露、茶樹精油之外 

也有賣香蜂草純露 我有買 但我還沒用 之後有感再來跟大家分享

 

註:我記得他們農場有開放參觀~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品名的連結上他們的粉絲頁看看

 

 

 

第三樣 也是清潔用品

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 應該都知道

自從我轉芳療保養之後

就己經沒有在用一般市售的牙膏很久了

因為太刺激了 我真的不喜歡刷完牙很涼、很強烈的味道和…口感?!

(就跟我也不喜歡吃超涼口香糖一樣的意思)

所以我一直都有在找比較天然的牙膏

然候我原本愛用的那款 我現在都買不到

這款是我新挑的

Dr.Organic Tea Tree Toothpaste

丹霓珂 活性茶樹薄荷牙膏 (應該是有機超市買的 我忘了)

他刷起來就是很乾淨、很清爽 沒有特別刺激或強烈的味道

不會一路過就知道你剛刷完牙那樣

就是很清新的一款:)

 

 

第四樣也是身體清潔用品

Ballot-flurin Shampoing Douche

庇裡牛斯山中的溫柔養蜂人 蜂采3合1 洗髮沐浴露 500ml $850 

這款就是一瓶抵兩瓶 洗頭、洗澡都可以用

我當初會買 本來是想說買個無香的base

想說偶爾可以調個香香配方的精油來搭配洗頭洗澡醬

但是!!!

雖然天然的洗髮精 起泡度都差

可是這瓶 洗頭 起泡度真的差到爆!!

如果我頭上有抹護髮油做護髮的時候 也洗不乾淨 

不然洗的時候就會覺得頭髮很乾澀 (是很打結的澀)

我那時真的覺得自己頭髮好糟糕>///<

洗完沒抹護髮一定超糾結!!!!

連吹乾也要再抹護髮油 不然一定會超乾澀

就是一款真的很不適合我的洗髮精QQ

 

但後來 我不死心

就拿來跟茶樹純露稀釋 洗狗狗 就還不錯說!

可能狗狗毛多 比較好起泡 

而且洗完 很明顯感覺到狗狗下巴脖子那邊的毛變很柔順耶!!

跟我拿來洗頭的感覺完全不一樣!!!!!!!!

 

至於洗身體的部份 搭配沐浴球使用 起泡度就很正常

(當然還是不會像市售的沐浴乳這麼誇張啦@@“

 

之後我應就繼續拿來洗狗 要不就純偶爾加些精油 弄個香香沐浴乳來把他用完囉

 

好了

接著就要正式來進入彩妝品的部份

第五樣 就先來看飾底乳的部份

SOFINA Primavista Ange Moisture Keep Base UV

漾緁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 SPF15/PA++ $350  (屈臣氏購入)

我已經快用完這條了!!!

特地留最後一點 來拍影片示範用 哈哈

 

先來說他的質地

很像乳液 好推開這點我很喜歡

這整個冬天 我都是跟他一起過的

都沒有讓我脫妝、乾裂醬子 讓我的底妝都很穩定的陪我過冬喔

 

擠出來的顏色有點粉紫色 但偏粉色比較多

實際上臉呢 就是讓臉變的比較亮一些些 沒有太誇張的潤色效果

對毛孔的修飾程度 大概有50%吧~

 

他也有帶微微的紫光感 (但我是暗沉肌 所以我覺得可以接受)

也有含淡淡珠光的 但我是覺得不明顯  如果會介意的要考慮一下

 

註:

我看評價  好像有些人用他會過敏長粉刺 所以敏感肌的可能也要考慮一下


 

第六樣 

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face primer

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 

他用起來的感覺跟smashbox的妝前光感凝露很類似

都是抹上之後 臉的觸感會變的柔柔的、滑滑的 真的有柔焦感的樣子

然候我用這款都是只用在T字部位和兩頰毛孔處

遮毛孔效果之好!

所以我都搭配上一個飾底乳做使用

飾底乳沒修掉的毛孔 交給他就搞定:)

 

第七樣 也是我的空空賞喔~

CANMAKE SHADING POWDER 

小顏粉餅 #01 $380 (屈臣氏購入)

這是我買的第二個了!

第一個是…嗯…大概2、3年前買的色號是03

這次新買的則是01…

我在這兩年又不知不覺黑了很多了 哈哈哈哈

但這真的很好用 粉質很好 顯色 也很貼

可以刷的很自然 也可以用力沾用力刷搞的很誇張都ok 

 

第八樣 跟我一樣又油又超易暈的眼睛夏天絕對要擁有的

Canmake Quick Lash Curler

睫毛復活液 $295 (屈臣氏購入)

 

官方的商品說明:

只要塗抹上一層能即時搶救開始下垂的睫毛,

回復睫毛的捲翹度讓雙眼又大又明亮!

在睫毛膏之後使用,

如睫毛夾捲過後的持久捲翹效果,

當做睫毛雨衣可防水抗暈染!

作為透明睫毛膏用時,賦予睫毛自然的捲翹度。

 

使用方式: 

特殊兩側不同的刷頭

短刷頭的一側迅速拉提睫毛,

長刷頭的一端梳開睫毛,有效的提升睫毛的捲翹度,

不論如何下垂短小的睫毛都能搶救!形成纖長的睫毛給予雙眼明亮的印象。

------

 

我其實不知道為啥他的名字會叫睫毛復活液@@"

對我來說 他應該叫 超強睫毛定型液plus睫毛雨衣!!!!!!

刷完就像上完定型液一樣

超-級-不-暈

而且 我第一次用他的時候

剛好兩天沒有卸睫毛膏 (好孩子不要學)

他到我卸妝前 還是讓我的睫毛翹翹的 而且完全不暈!!!!!!!!!!

至少可以撐兩天=36小時!!!超強!!!!!

而且 連我的假睫毛都沒暈~

我在夏天來臨前遇到他 真的有找到救星的感覺!!!

不然原本克蘭詩的睫毛雨衣停售時 我超沮喪的

想說 完了 我夏天死定了 我要過著每天熊貓眼的日子了

就在那時 讓我發現他的存在!!!!

我的爛睫毛膏 都因為他變的好強啊!!!!!!!

 

哦對

我用他的方式是夾完睫毛之後 刷上他 再刷自己的睫毛膏

原本會暈的睫毛膏都變不會暈了喔:)

 

第九樣

duo Eyelash Adhesive Dark

假睫毛膠 防水版 黑色 USD$7 (Beuatylish購入)

我是第一次用這種擠式的假睫毛膠

剛開始用的時候有點不習慣 稍微練過就會比較上手

比起一瓶刷毛頭的睫毛膏 通常用到快沒 就會有點亂黏一通 導致很難均勻的上膠在假睫毛上

這種設計 雖然起手難 但到最後應該就不會有那種狀況了…吧?

 

然候沾在假睫毛膠上面 就等30秒 稍微乾之後 就可以黏上眼了

而且 他真的很夠黏!!!

讓我撐一晚 沒有跑掉、沒有走鐘、沒有頭尾翻起來

但缺點是 如果他掉的話 我還真不知道這種擠式的要怎麼補上= ="

另外

他也不會難卸

是包含在假睫毛上的殘膠也很好撕除喔!!

買貴貴假睫毛的時候 用他 就可以重履用比較多次了:)

 

最後一樣 也是第十樣就是

essence matt matt matt longlasting lipgloss

艾森絲 霧色唇蜜 #05 Simply Be an Icon $99 (莎莎購入)

他也是我第一隻霧色唇蜜喔!!!!

而且這隻只要99塊!!! 真的超便宜!!!

顏色也真的很顯色 

我自己覺得這個色號擦起來也蠻好看的

而且雖然是霧面 但我覺得他完全不會乾耶 

但缺點就是他很容易沾染來、沾染去的= =

持久度比較差就是了

感覺比較適合冷靜的人用…

 

 

耶~~~

十款心得分享完畢!!!!!

這時一定要不免俗的講一下

每樣商品的心得感想都純屬我個人的感想

畢竟每個人的膚質狀況喜好不同 會有感受上的差異也是很正常的啊~

至於我本身是乾性肌 很少出油  

但有很會出油、很會暈的眼睛

還有一個超爆汗的額頭

 

總之~

就這樣了~

我們下集再相會~:)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Migaga BEAUTY&LIFE♥

mi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